今天隨婦女會去板橋435藝文廣場園遊會舉辦的彩繪義賣活動~~
雖然抱著重病,但是還是上場幫小朋友畫指甲^^
小朋友真的很可愛,有要我畫草莓的、西瓜、香蕉、櫻桃、蘋果、愛心...小花..等等
都是喜歡水果^^



吃藥下去其實神志沒有很清楚XD~~哈哈~
不過看到小朋友可愛的小手,其實根本忘記我重病中!!
小朋友看到手上的水晶指甲還一直說,老師的手手好漂亮唷^^
真的很開心^^




我們的攤位+志工小穎&小B妹
左邊有我的一顆頭...= =
正在溝通小朋友要畫什麼~~





我的好搭檔!! 炫 
還好今天有請他來幫忙,要不然真的畫不完!
謝謝他今天陪我來^^也辛苦她了^^!!

小朋友真的超多~多到要排隊 還要先登記,等我們快畫完再打電話請他們走過來




小朋友真的很愛粉紅色~~
每個人都搶著要我手上這瓶
亮片的粉紅色^^~


畫小朋友中~~沒有桌子~整個很克難~~XD



排隊情形~~


今天從2點到5點一直的畫小朋友,休息的時間都沒有~~
小朋友一個接著一個來,雖然很累,但是看到小朋友說好漂亮~~
還有看到小朋友的笑容,其實真的一點都不辛苦!!
今天真的非常快樂,同行的好搭檔 炫 他也很快樂!!

也感謝婦女會的志工們!!你們真的也很辛苦唷^^!!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能夠參加這些活動~~
但是下次我會考慮帶張桌子過去XD
要不然我的腰就快斷了~哈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