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昨天幫施小姐做的水晶指甲~~
因為她29號要拍婚紗,所以想來座水晶指甲位自己的手加分
這款之前有做過金色系的璀燦
但是因為要百搭,所以才改成銀色~~
不過因為怕不習慣水晶指甲於是只做了2格,
如過做個3格應該就會看起來很修長、而且更漂亮

做完的時候施小姐跟我說,你好細心唷~~
然後看著自己的指甲一直開心的笑著,然後又說整個超閃的~好漂亮
這些花讓我整個超開心,
因為這句話可以讓我連續在接3個客人都不會累~~~
整個開心的要飛上天了

我想這就是成就感吧~

今天還到婦女會去畫婦女會會員的彩繪~
畫完也都說很好看~~
哈哈~害我想再多畫幾個人~~不過時間太晚
我是無所謂,如果拖累到其他人下班時間
真的會很不好意思,要不然我應該在接個2個都OK!!
@@就勞碌命就對了(不過真的很開心)
婦女會的課程 明天就要正式開課囉!!
大家快加入婦女會吧!!她們真的是一個很好的團體~
希望大家都能夠努力的跟我學習,勇於發問~把我問倒吧!!
這就是我最大的成就了。



題外話:
我買了Canon IXUS 950 IS 了!!!


之前一直再考慮買哪一台
最後還是考慮買Canon的
因為SONY T2的近拍真的太遜了~
要不然真的會考慮買T2~~

但是聽大家跟店員講了一番~
我還是買了Canon IXUS 950 IS
買了比外面便宜了快1000元XD
還送了一堆小贈品^^~
真是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