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要走我自己想走的路了~~
昨天第一天去面試,
覺得老闆人真的很好,跟他在一起的感覺真的很好


不過昨天聽老闆說他學了很久~也跟了很多老師
讓我覺得壓力有點大><
因為我除了跟一個老師學以外 只有下班的時候可以練習
不過這個工作是一個機會,我覺得我一定要去試試看
雖然一開始一定會很辛苦,但是我想我還是會非常努力
因為這是我想走的路,
現在有哪個老闆願意栽培我們,又願意把店放給我們管
雖然爸爸說如果原本的工作穩定 有加薪就繼續待下去
但是我覺得在現在的工作不會有什麼發展
賺的錢也不會很多,我覺得我趁年輕,一定要去闖闖看
就算真的不成功,還是有美工的工作等我去做
但是我不想要一直做美工下去~~



現在新的美甲店在永春捷運站和市政府站的中間
兩邊走到美甲店都非常的近,但是是在地下室~~
忠孝東路五段附近,所以價位也不會像我自己在家接的那麼便宜
因為店租的成本跟材料的成本都是非常的高的~
但是我想做起來應該會非常的舒服吧!!
接下來就等裝潢完成後15號利用下班時間去做做看
希望能夠順利><

昨天睡覺前想了很多


想說如果真的在那家店做,
如何每天都能有2~4位的客人~
畢竟那邊是新的點,沒有老客戶,只能重新開始
店內佈置、指甲樣品製作、如何做促銷等等…..


害我失眠了@@~
我很想要收入多一點阿><
老天爺爺幫幫我吧~我是一個很努力的小孩
我會很努力的學習,但是祢要幫我把客人都吸引到我們的店裡
讓我們的店人潮能夠絡繹不絕
我不怕一天接45個客人 我怕沒客人給我接
老天爺爺拜託你了~
大家都在支持我~我一定會一直一直努力的!!
希望我的努力,能夠帶給大家更多的動力!!
朝著自己想要的方向走就對了~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