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畫甲片了~一話就是這種抖的要死的線條@@

這個是我堂哥的老婆(叫堂嫂嗎??@@大家都叫她小婷><)要的甲片
其實給她拖很久了@@
因為我整個忘了~是今天我媽媽突然問到說~
妳上次幫堂姐做的甲片都做完了嗎??
我才想到!!啊!!!

我還沒做@@
真是很糟糕~整個就給他忘記了~

今天就趕快花一點時間把它做完@@
小婷說她不要蝴蝶結的粉雕~太女性化!
她想要龐克一點,又低調一點
所以就全部幫她換成鑽囉~


過那個線條真的超超超難畫~
手一不小心就會抖到
害我在旁邊畫了很久
等手感好一點後才感畫到甲片上@@
不過還是很抖,如果有現成的轉印紙就好了~
一筆一筆畫真得會脫窗ㄋㄟ XD

不過還是完成了^^
因為前端是透明的~
戴起來的感覺超漂亮^^~
我很喜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