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學生請假~所以就調了一些璀璨色粉~
因為我很喜歡閃亮亮的東西~
所以水晶粉大多都是璀璨!!
我的璀璨粉裡幾乎都加了2~4種的大量亮片
讓做出來的水晶甲都可以超級閃XD

讓我來介紹一下我的色粉卡吧XD

B01~B13系列 是亮粉 組合成的璀璨粉
                  (基本璀璨款^^)

nfu1 是用NFU的亮粉調出來的
                   (就是韓國大師的亮粉~很細很細的亮粉^^)

F01~F04 系列是用單色亮粉+色粉+極少亮片調出來的~果凍系璀璨
                   (想要低調又想璀璨的你很適合唷^^)

KT01~KT04系列 是用大量的亮粉+亮片調出來的超級閃亮亮璀璨
                   (為什麼要叫KT系列~因為適用KITTY的罐子裝的  是我喜歡的超亮璀璨)

TB01~TB04系列 是用大量亮粉+大量亮片調出來的超級閃亮亮璀璨!!
                   (今天新增的特別璀璨 超超亮!!超推薦唷!! 黑色&雷射這兩款真的超閃@@)

TB05~TB07系列 則是粉色系璀璨 利用粉色亮片+大量粉色亮片調出來的^^
                   (不喜歡太鮮豔的妳,用粉色系璀璨非常的OK呢^^很夢幻唷!!)

C01~C07 系列 則是果凍系列水晶粉~還有超多顏色,都可以調出來唷~
                  (做出來就像果凍一樣,半透明感~可以突顯水晶指甲透明的特性)

J01~J06 系列 是我在日本買的璀璨粉,單純就是用單色亮片調成
                  (但是老實說我比較喜歡我自己調的><) 

F05 06  系列 是純金色的水晶粉,之後還會再增加純銀色水晶粉
                   (如果喜歡未來感的你一定要試試看唷^^)

以上色粉都是我自己調出來的呢^^~
外面絕對買不到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