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的時候又接到了一個水晶指甲的CASE~
真的很開心,每一位客人都是我所期盼的人
恨不得每一個人手上都有水晶指甲
在捷運站雖然人很多,但是根本很少看到有人做水晶指甲
水晶指甲在台灣還不夠普遍!!

這幾天因為公司週年慶要到了,東西都趕在最後這幾天才出來
當然我的東西這幾天都要拼命的桿~
從早上9點~晚上11點都沒停過,不停的做
回到家之後又要忙水晶指甲材料訂購、準備禮拜天DIY學生的講義..等
整個就是累,但是累的很開心

公司碰的事情都是很死板、很無趣的機器人動作
不斷重複 複製、貼上、排版的工作,雖然練就一身快速的功力
但是整個就是無聊~

回家之後可以輕鬆的弄著自己喜歡的指甲材料、寫講義
但是就算弄到2.3點都覺得不會累,是到隔天才差點爬不起來XD

之前我很喜歡一個學姊,他從國小就是演舞台劇的演員,
到了高中也是繼續演舞台劇,雖然常常看到學姊很累
常常看他一臉疲倦,但是還是每天都會到社團活動中心來看我們
儘管她10點要到表演團練習到2.3點~隔天又要6點起床
要背厚厚的劇本、要交設計作業、畫畫作業

但是他給我的感覺就是 他會發光!!

她恨不得一天有48小時可以做更多的事
有很多的理想,雖然時間不夠還是會努力的做完每一件事
(雖然很傷身體XD)

原來有目標、有理想會讓一個人發光
出社會那麼久,到現在我找到了我自己的目標
而我也一直在為這個目標作努力
希望有一天能夠成為一位頂尖的美甲師

因為我也希望我能成為一個會發光的人
讓大家都會看到我的光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