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拍賣被下架了啦ˊˋ
拍賣首則真的要看清楚,在PO資料的時候根本沒有仔細寫道有什麼要注意
只跑出一頁繳費說明,等到商品被下架,才知道為什麼被下架
真的有點莫名奇妙,原來拍賣是不能放上自己的部落格網址
那如果客人要看作品怎麼辦呢ˊˋ….直接寄給他嗎
我覺得同業的惡性競爭真的太可怕了,我的100元就這樣被下架了QQ
而且YAHOO還寫我的賣場被多人檢舉@@ 才上架不到10天就被多人檢舉
但是我覺得為什麼不能第一次用勸說的方式叫我改善
而是直接把我的商品下架呢?
100
元耶QQ

就當作是用100元買個教訓吧~

原來太便宜也會遭到眼紅~是該高興還是生氣呢??
可是有些人還是會選擇到舒適的店面,多花一點錢呀
我是因為沒租金壓力,也沒裝璜費用壓力,沒什麼成本
才會那麼便宜~
客源完全是不同的丫~
窮人家就不能做水晶指甲喔??
說真的要我花2千多去做水晶指甲,我真的完全做不下去ˊˋ
如果這世界上只有2千多的水晶指甲,除非我有錢
要不然我可能只會做一次而已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