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是昨天想把手上的水晶指甲換掉的
但是昨天跟主管、同事去慶生~
到今天才把水晶指甲換掉
之前在西門町看到一款豹紋超漂亮,但是我只喵到了一眼
沒辦法記得她是什麼樣子,但是就很想要嘗試看看豹紋
但是做好之後沒有想像中的亮眼
如果中間漸層水晶粉能加上大片的金色亮片夾心
一定會更加的亮眼~
因為我想要走低調一點
所以我把無名指、食指漸層換成銀色漸層、
大拇指、中指、小指是金色亮片,顆粒大小也不太一樣

不過好像缺少了一點華麗感@@
我再想辦法貼多一點鑽好了XD
太晚了,今天我要早點睡


已經很久沒有早點睡了@@我要爆肝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