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一直想買單眼相機,但是價錢真的太貴了@@ 26000....
考慮了很久...後來決定更換為DC~
現在我拍照的那台是CACIO的X30 300萬畫素
但是畢竟拍起來跟我想要的不太一樣,
顏色不夠漂亮,其實都是靠後天修片修的


又考慮到,之後幫客人做完指甲,要拿出那麼大台單眼相機
又重、動作又慢、出去玩背單眼相機其實也很累、加上一定又會買
鏡頭、有的沒的,聽朋友都說單眼相機的不歸路心聲後~
決定!!我要變心了XD~
單眼相機以後再買吧~我要買RICOH Caplio R5
只要11000 外面聽說可以買到8000多左右的價錢
外加自製小攝影棚!!

燈光補足後應該拍起來也會很好吧XD


 


為什麼會想買這台呢~
因為它標榜
700萬像素光學防手震相機,7.1倍超廣角變焦鏡頭!
1cm超強近拍
,高感光色差不迷失


R5官網
http://www.ricoh.co.jp/dc/caplio/r5/index.html


比原本的價錢省了15000
多的這一萬五我要拿來買蔡依林的指甲油XD
夠了!整個很敗家~= =

但是我還是想要OOPS!J的指甲油啦XD~



指甲油盒很可愛XD


連瓶子都聞的到日系的味道~很有質感~
希望有一天我也可以做出屬於自己的指甲油^^



疑~今天人數好像有暴增耶怎麼回事@@?
不過還是謝謝大家來看我的網誌~
記得留言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