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感謝,才PO拍賣短短的6天就有3位客人上門~
重點是大家都直接打電話來跟我約做指甲的時間,讓我不用被
YAHOO
加收那100元的服務費。

還要感謝你們喜歡我做的指甲,讓我有發揮的空間,也遇到很好的客人
我記得剛開始決定要接客人的時候,其實非常擔心我會遇到不好的客人
也怕被別人批評我做的很糟,因為我是一個自尊心很強的人,也是一個很沒自信的人
所以我學到現在已經1年了才開始慢慢的接客人,
我不希望大家會做到技術不好的指甲、或醜醜的指甲,

這幾天雖然很忙,很累,做水晶指甲也繃緊了神經,導致這兩天胃很不舒服~


但是我覺得感覺更邁進我的夢想了J 真的很高興能為你們服務

就像秘密這本書寫的一樣,只要你很努力的想著,你會成功!! 準備好一切
成功就會到來,我慢慢的相信吸引法則的存在^^
因為我就是看了那本書,我才下定決心開始要努力的實行我的夢想
所以我準備好做水晶指甲的粉、整理好我的工作區塊、po 拍賣
沒想到隔天馬上就有人回應我的想法,然後約時間做指甲

我真的太開心了XD
教學的部份也是接以前同學,同學介紹朋友來

一開始也怕大家會教不好,努力的翻10幾本日本雜誌、上課前演練~
但是現在聽到他們都說 我教的很好

我真的很開心>< 原來這就是當老師的成就感
我也很努力的讓每一位學生都能學會,讓大家能夠喜歡上美美的水晶指甲
從早上8點起床準備學生要用的東西~到晚上10點甚至12點才把東西整理完畢
雖然很累,但是我真的很開心J看到每一位學生都很努力的學、很努力的發問、很努力的回家練習、很努力的做作業
我真的感動到要哭了
真的很謝謝MINI、婌卿、宜嘉、小批、郁雯 能夠給我這個機會教你們
也讓我進步了許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