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高職開始就進入社會工作,到現在已經五年的時間


從麵包店小妹的兩年,到工作室一年,到現在的公司快三年



突然有種我不想要再走平面設計相關的工作了!!



現在的公司壓力真的很大,所有設計相關物品


包括網頁、電子報、平面DM、POP海報...到報紙廣告、公車廣告、看板.....


全部都要包辦,但是薪水卻是普普通通,之前只想說公司穩定、制度好就可以了


但最近越來越煩燥,在公司一點都讓我開心不起來~


 


因為同事流動率大,待了快三年同事走的走換的換~沒想到三年的資歷在賣場裡


竟然是資深員工,因為賣場工作壓力大,半個月就會有一個活動,兩三個月會有幾個大活動


再加上年中慶、週年慶、工作量實在很大,雖然都上手了,但是我卻一點都不快樂


每天都是做DM 、做電子報、做海報、館內佈置、開會、檢討、開會


搞不懂為什麼每個同事做是為什麼可以那麼隨便ˊˋ....


 


想一想,剛換的每一位同事一開始都很有幹勁,但是越後面越隨便,到最後變成


有做就好,能拖就拖的情況.... 到底是發生什麼事情呢??


我自己分內的事情都是很努力的去做,不用主管提醒我也知道要怎麼做


雖然有時後主管會有不合理的要求 我覺得很機車,很生氣


 


但是我還是會去做 (例如:最近叫我量公司二樓平面圖坪數...共300多坪耶...
叫我把每個辦公室、倉庫、廁所、坪數算出來 而且要我誤差值不能太大
OO你的XX我又不是室內設計師,也沒學過這方面的東西更沒有專業的儀器
只能拿著一隻鐵捲尺量......)量到整個很火大,量現有的就算了...竟然改裝潢
叫我算出改裝潢後的坪數,而且不要誤差太大...這要怎麼量ˊˋ.....




我發現我工作越多年脾氣越來越爆躁......


也許是我接觸到美甲之後吧..


把生活的重心全部都放在美甲的身上,


渴望能夠創造出漂亮的水晶指甲,想要不斷的練習~不斷的進步


看到KELLY老師慢慢的朝他的夢想前進~


其實真的很羨慕,我也希望我有這種衝勁~狠下心辭掉工作!!朝自己的夢想前進~


但是生活上金錢的壓力,讓我不敢往前踏一步,現在只能努力的存錢!!


現在22歲生日快到了><越來越老了~期望明年23歲生日前能夠跟你們分享


我的美甲人生!!


我要朝美甲業、美容業走!!!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