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教大家的是深藍色法式指甲彩繪 巴洛克法式指甲彩繪


不過先說在前面~其實我的深藍色法式彩繪已經3個禮拜都沒卸掉了~
中途有補了幾次~藍色的甲油跟交接處拉線筆....
因為想說要教學,所以只卸掉食指而已~所以下面的照片有些會有點明顯
的看到我的指肉跟指甲的交界處唷~請大家不要介意><


深藍色法式指甲彩繪
使用的工具如下:

透明亮片甲油、深藍色甲油、銀色拉線筆



首先上兩層透明的亮片指甲油~



待乾後使用深藍色畫出前端法式的款式



塗完後~交界處有點不太平整~ (新手會更抖...要多家練習^^)


最後在使用銀色拉線筆劃在交界處~就完成了唷!!



深藍色法式 完成品  (後面幾隻明顯的有看到指甲交界處吧><....原諒我太懶)





接下來要變身成 巴洛克法式指甲彩繪 了唷

所使用的工具就是美容展敗的 爾芙的專利水性雙用彩繪筆唷!!
每畫完一筆,要把比蓋蓋上之前 切記!!一定要將筆頭的顏料擦乾淨唷!!
要不然很容易就卡筆了!!


不太會使用拉線筆的人可以使用筆頭的部份畫會比較上手
我比較偏好用拉線筆那一端畫^^~

畫的訣竅則是 先畫好每個區塊的顏色之後
再用黑色的拉線筆勾邊~
這樣醜醜的邊就可以被黑色拉線筆遮住唷!!

如果覺得想要女性化一點~黑色邊框也可以改成粉紅色
一樣很漂亮唷~(可是我買的那款沒有粉紅色XD)
可以用壓克力顏料自己調色,再用圭筆(很細的筆)畫也行唷!!


巴洛克法式指甲彩繪完成品^^


 


巴洛克一詞:

「巴洛克」原指的是一種形狀不圓的珍珠,十八世紀的建築師責難十七世紀那種複雜而考就的樣式,生氣地稱它為「荒謬的、奇怪的、巴洛克的」稱呼之後,巴洛克這一詞就被相沿成習成為藝術上的用詞了。巴洛克藝術的風格著重在強烈感情的表現,強調流動感、戲劇性、誇張性等特點,追求新奇、熱中於無窮、不安和對比、以及各種藝術形式的大膽融合。常採用富於動態感的造型要素,如曲線、斜線等。其風格趨向,多少也反映了當時歐洲的動盪局勢、不安而豐裕的現實景象。

巴洛克藝術的特質:

 善用動勢:不管是實際的,如波形的牆面或不斷變化的噴射狀的噴泉:還是含蓄的,如描繪成充滿活力或動作顯著的人物(不再如古典文藝復興時的靜態表現,而呈現歪斜配置的動感)。

 力圖表現或暗示無窮感:例如伸向地平線的道路,展現無際天空幻覺的壁畫,運用變換透視效果使其變得撲塑迷離的鏡面手法。

 強調光線:設計一種人為光線,而非自然的光,產生一種戲劇性氣氛,創造比文藝復興更有立體感、深度感、層次感的空間。造成輪廓線模糊,構圖有機化,而有整體感。

 追求戲劇性、誇張、透視的效果。

 不拘泥各種不同藝術形式之間的界線,將建築、繪畫、雕塑等藝術形式融為一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