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是我第一次去美容展唷!!
在去之前做足了功課,上網查了許多去以往美容展的分享~
從一大早10點就到會場,到5點30才離開會場~
其實應該3點就可以離開,是因為隨行的同學排隊做水晶指甲才拖那麼晚~
腳都快廢掉了^^" 花了很多錢~也很滿足!!  至於花多少錢...等等你們自己算算看吧XD



美容購物清單:

朱正生老師四色眼影盤 展場價199元 X3款


這款是在Kelly老師的部落格裡常常會提到的朱正生老師的彩妝,
我就是因為這樣,特別繞到他的攤位~很多顏色都超漂亮,又很便宜!!
因為我個人超愛煙燻妝,一看到這個四色眼影盤整個就瘋了!
一口氣就買了3款 紫色系、黑白色系、金色系 ^^~另外他們的雙色眼影特價99元 (喜歡亮色系的
真的要買~顏色非常飽和呢!!)




四色眼影盤外殼 (超有質感的包裝呢!!亮面的唷!!)


金色系試色->


紫色系試色->


黑白系試色->

很棒唷!!以後一定還會再去買的^^


面膜 (同事託我買,順便自己買了幾片)上面單片20元,下面單片15元

美容展也有許多化工廠商參展~所以意思意思買了幾款面膜
左上開始:六牲肽面膜、Q10面膜、蝦紅素面膜
左下開始:玻尿酸面膜、Q10面膜、左旋C面膜




指甲彩繪購物清單:


爾芙(爾凱)專利雙用彩繪筆  600元 (貴QQ)有兩款色系主跟粉 我買了主色系

這一款的拉線筆毛的彈性很好,又短,一開始拿起來就很上手,也可以畫出很細的線條
筆的那端也不會像便宜貨一樣一直漏水^^~還不錯用呢!


OPI甲油  6瓶以上每瓶180元 (爾凱、魔法堂都有在賣) (主要買實色系)

OPI的甲油是全世界公認最好用、最飽和的甲油!!
許多甲油用到最後都會變黏稠 還要滴稀釋液稀釋,到1/3後就不能用
但是OPI的甲油就算用到最後還是很好塗,一點都不黏稠,自然也就不浪費唷!!買一罐抵三罐^^


TINS甲油 3瓶599  (主要買果凍色系)

日本雜誌也常常在介紹這款甲油~也算是指甲油裡排行前3名的甲油~顏色比較年輕、日系
多樣化,顏色很飽和~能夠做出仿水晶指甲的感覺呢!!

爾芙(爾凱)亮片 30或40元

款式超多的亮片,大罐又便宜唷 應該是用30kg的瓶子裝,但是大概裝1/2
魔法堂也有再賣亮片~但是都是大片的~有興趣可以去看看





最後在爾凱買東西就可以體驗藝術水晶指甲 1指
如果要做一定要稱早~要不然根本排不到唷!一個人平均做15~20分鐘 做到5點30結束
下面這個是爾芙老師親自做的呢^^~不過不是我的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