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開始接貼鑽的客人了唷^^!
之前一直很害怕把別人的相機貼壞,不過這次的圖形很簡單
只是要在右下角貼一個愛心

只要事先先規劃好要貼的區域,就可以貼的很漂亮唷!!

*全程都用施華洛斯奇的水鑽,閃亮亮唷^^ ~




NT.700


 


上面說到其實不會很難~只要事先規劃好,下面就有一張我先規劃好的圖,
只要跟我說你要貼的面積,就可以大概幫你預估價錢,也可以事先排列出
樣式,到時候在按照樣式下去貼唷!

不過下面的圖我畫錯了,我的寬跟高共用了22x10 所以總共花了220左右的水鑽,
不過圖先畫出來可以貼的比較整齊,也比較好貼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