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了一整天的山路
到了下午真的餓到不行~
我們就直接殺到富基漁港挑海鮮

總共挑了
 兩隻龍蝦、一隻戰車、一隻鯛魚、兩隻螃蟹、
(螺、蚌、水晶魚、兩道青菜是送的)

隨後送到他們的專屬料理店去準備料理



富基漁港挑海鮮



1.清蒸龍蝦




2.豆腐龍蝦湯  聽說煮的過程龍蝦湯汁都會被豆腐吸收,豆腐真的超好吃!。



3. 龍蝦血  XD滿噁心的龍蝦血(灰灰藍藍的)~上面還插著一隻龍蝦鬚,從來不知道龍蝦血可以喝
   依我好奇寶寶的精神,當然嚐一口看看是什麼滋味...其實就有點鹹鹹的,他有加米酒去腥味。
   其它就喝不出什麼味道了!




4.奶油烤戰車~推薦!!戰車是龍蝦的另一種品種,超好吃,肉質比龍蝦還要好上好幾倍
   如果龍蝦一隻800元 戰車一隻要1200 差很多~當天原本要買兩隻戰車,
   但是聽到價格真的嚇到@@  所以就只買一隻   不過這是我生平第一次吃龍蝦肉吃到想吐!!
   實在太多了啦~以前再外面吃辦桌,頂多吃個2片就沒了,這邊我們是大口大口的啃耶超享受。




5.烤螺肉...說真的我不喜歡吃螺肉....因為吃到內臟的部份~味道很腥,有可能是師傅料理的不好。




6.清蒸螃蟹  這道菜要趁熱吃才好吃唷~所以我們不小心的吃完才想到要拍照
   他的肉也是超大超嫩!!拔起來全部都是肉,吃一口原味後再沾醋提味!!GOOD!!



7.鯛魚生魚片  這個也是吃到快沒有才想到要拍~真的非常好吃,因為非常新鮮,所以吃到嘴裡
   都還會彈牙!!活跳跳的感覺!!




8.鯛魚的頭跟尾巴  因為這兩個部份沒辦法做生魚片,所以我們就把它拿來烤,沾胡椒粉吃^^。




送的炸水晶魚。



送的蚌~不知道叫什麼名字.....

吃完這些東西~大概花了我們6千多元~很貴~不過是公司出錢,所以OK囉!!


 


 


最後呢我們跑到白沙灣喝水果茶、咖啡、打普克牌
兩個兩個一組玩大老二~由於我不會玩,所以我就把排全部通通丟給我的partner
我的partner就是我的主管啦~
果然將還是老的辣!!幾乎每一場都是我主管贏,後來我發現 玩大老二輸贏不一定是運氣
而是策略,不會玩的人儘管拿了4隻大老二,還是會輸!!



普羅旺斯水果茶~裡面滿滿的水果唷!!一杯要130元 ,有點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