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抽到戀愛魔鏡活動的贈品了!!




上個月參加了戀愛魔鏡的"誰是大明星"活動



 


今天回家吃飯的時候,看到桌上有我的包裹~然後念了一句,
這是什麼東西阿?
爸爸就說:不知道你買了什麼東西,怎麼寄到家裡來害我要跑到郵局去幫你領!!
疑?我最近沒有上網買東西阿,心裡想可能是哪家寄的試用品吧!
然後就把他打開看!!
眼影?  往下再看...


腮紅...


唇蜜...


指甲油...


 


一開始我還以為是哪個賣家寄錯,可是我想想,我之前郵寄都是寄到公司,
沒有人知道我家地址ㄚ~
後來才又想到,我之前有參加戀愛魔鏡的活動,
可是又想..他有送東西嗎?  納悶了一下,不過還是非常的開心,因為領領總總
加起來應該有一千元左右吧XD,超開心的..一直狂叫~Happy~~

後來在上網瀏覽一下戀愛魔鏡的活動頁面,發現他有抽獎活動,
可抽到彩妝組 共50名!! 我就是其中的50名耶!從以前到現在,從來沒抽到什麼獎品過,
沒想到這次誤打誤撞的抽到了彩妝組!!真的Hi翻天了><

真的太高興了!!
高興到我馬上拿起來試用~
明天就來發一篇妝容文吧!!




繼續唸英文去... See you tomorrow !!   bye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