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到板橋的 sonia 買了一雙涼鞋~

當時在店裡面試穿的時候是同款青綠色 35 1/2 號

在試穿的當下覺得還滿OK的~

而且又很好看,但是當時我要買的這雙沒貨,店員說要調貨~

且寄給我~

不過穿了一天,不知道是不是天氣變熱,還是當初是穿的問題

穿一整天下來,覺得鞋子太小了QQ~

可是我已經穿了一天~落地鞋不能換貨~

而且我好喜歡這雙鞋QQ~~


 



 


有誰想要買嗎?? 原價3080元  -- 二手價只賣 1990 元 QQ

穿過一次的喔QQ

我想要把它賣掉在買同款大半號的鞋子啦QQ~

如果有人要買的話 請留言給我喔~

我可以再忠孝新生站面交喔 ~AM11:00~PM8:00

sonia的鞋板型都比別人大一點,所以我原本是穿37號的~但是這家我只穿36號~所以可能要買得
要先到門市去試穿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