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到無印良品去試用了他們家新出的玫瑰保養系列產品


發現有幾樣東西還滿好用的唷


 








玫瑰體用化妝液 200ml 560元
添加保濕成分的石榴、蘋果等植物精華,讓身體能盡情的享受天然香氣的護膚調理。

使用方法 :
沐浴後,擦拭乾身體,再充分均勻塗抹於肌膚上。


 



 








玫瑰臉部化妝水 200ml 580元
優異的保溼效果,使臉部肌膚水分平衡,並給予滋潤。方
便使用的噴霧型,不僅能夠用於日常的肌膚保養,還能在
想放鬆的時刻,隨手補充水分。


使用方法 :
洗臉後,充份拍抹於臉部或倒於面膜上,靜靜敷上5分鐘,
更能提高滋潤與放鬆效果。




 


就是上面這兩樣啦~
可是臉部化妝水我覺得太貴了~買不下去ˊˋ
應該一下就被我用光了@@


另外 玫瑰體用化妝液很保溼!!
它是有點凝膠狀的,塗在手上慢慢的暈開,然後就吸收進去了~
摸起來非常保溼,味道也淡淡的^^~感覺很好!
重點是我是中午去試這款化妝液
到了晚上,還是明顯的感覺的到 塗抹的部份還是非常保濕唷!!

真的很值得買的一罐^^~



他還有其他 像乳液、精油、精華液...太搶手了,竟然試用罐全部都挖光光~沒辦法試用到ˊˋ
要不然我還滿想試用他們的護手霜跟臉部按摩精油^^~

之前對無印良品的印象就是賣很多雜七雜八的日常用品
對他們的彩妝、保養品 都會抱持著,真的會好用嗎?會不會不專業?

不過這次試用了一下,發現我好像愛上他們的基本款保養品@@

改天再去逛逛其他的彩粧品囉XD




附上無印良品玫瑰保養頁面  http://www.muji.tw/event.asp?hotevent_id=1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