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YAHOO首頁廣告就有7-11 送KITTY的廣告在上面
整個很粉色系^^~非常的可愛!!
網頁做的也很可愛喔XD~
所以就馬上點進去看!

7-11活動網址:
http://www.7-11.com.tw/event/07kitty968/index.asp

角色扮演派對系列 這次活動方式是:
1.買77元就有1點~集滿10點就送一盒KITTY公仔(不能挑款)
2.買指定商品就送1點 集滿10點就送一盒KITTY公仔(不能挑款)
種共有8款可以收集喔~~
不過算一算集滿要花不少錢ˊˋ

下面是7-11 KITTY活動的網頁頁面





 



康是美也有送公仔的廣告~KITTY梳妝台系列
活動方式:
1.單筆消費滿110元 集滿7點即可對換一盒KITTY公仔(不能挑款)
2.買指定商品就送1點 集滿7點就送一盒KITTY公仔(不能挑款)

共有4款可以收集

康是美活動網址:
http://www.cosmed.com.tw/event/event20070425A/index.htm


下面是活動網頁頁面



題外話~
今天活動才開始,其實YAHOO拍賣就開始有人在賣整套的了!!
而且一套8隻只要1400元
遠比7-11消費滿770元(77X10點=770)才有一隻~最少要消費6160元才有8隻來的便宜太多了

所以奉勸想收集的人上拍賣網頁買比較實在XD~不過要小心詐騙集團~

我也想要一整套~又要花不少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