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學習美甲結束後,第一位客人^^~
我以前的同事,LULU


原本是說好上禮拜要做水晶指甲,不過因為我到台南出猜
所以改成今天^^~很開心能夠幫她做指甲呢!
而且是我第一位客人

從開始的討論要做哪種款式、去死皮、做水晶指甲、貼鑽
總共花了我4個小時@@

可能是新手的關係加上邊做邊聊天吧~做的還滿久的
不過看到成品還滿開心的!!
畢竟是我第一位收錢的客人做的指甲XD

我們還約好下次要幫她做手腳護理
他也要幫我介紹她朋友來喔!!接下來我的Case會越來越多的!!


下面是我幫她做的水晶指甲照片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