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板橋巨匠去上的,順便到旁邊的"川越生活館"去看一下有沒有什麼好康的
指甲彩繪小物可以買~
結果沒想到@@真的讓我找到了~便宜又好用的小物

讓我好好的介紹一下吧XD~真開心^^


 


1.亮片~(各式各樣的亮片有空心跟實心的)
而且重點是~每一包都只要10元^0^~
真的太便宜了~對於DIY的指甲彩繪家、和不想買太多的人
真的是俗又大碗^^所以一口氣就給他敗了六包~



近照~
金色在今年還滿流行的喔^^~所以必買!! 加上春天快到了~
所以買了一些粉紅色、綠色、藍色的小花



2.亮粉
這個不算便宜
一小罐要15元~不過他的粉很細~很適合加在水晶粉裡面當璀璨
而也又有金色~最右邊的珊瑚色顏色很特別~所以就買了^^


 


3.小花
一朵大約0.8公分左右的塑膠花^^真的很可愛喔!一包9個、一包也10元喔^^~
雖然他主要不是用指甲彩繪用的,可是還是可以運用在指甲上喔~
一開始看到這個小花,眼睛整個亮了起來,因為真的很可愛,
而且中間有隔個小洞剛好可以黏鑽,於是腦海就浮現了用這個做出來的作品
一定很可愛,所以一口氣就買了4包^^
改天我會利用這個做為示範~給大家看怎麼運用喔XD~
真的很開心!!很有春天的感覺喔


 


 


美容題外話~今天還買了一罐ZA的美白乳液~
不過上網查了一下~聽說平價不太好~很油~
不過我是擦了一下~其實不會很油~也許是我比較喜歡滋潤一點的
而且我塗在手上按摩完之後,其實乳液都有吸收進去,很乾爽
一點也不覺得油膩^^~
至於美白效果~我就試用看看在報告給大家知道吧XD
而且Za是資生堂的旗下品牌,我一直都很喜歡資生堂的東西,希望這個東西
不要讓我失望ˊˋ...


 


題外話2


這個項鍊是高中同學送我的生日禮物^^
收到超開心的XD~整個很感動~我一直以為他們會忘記我的生日禮物
沒想到這次真的有買,而且還記得我的生日~真的很開心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