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螢幕壞了啦~害我不能再家用電腦~只能偷偷的在公司用

不過螢幕才用不到1年就給他故障了,真的對BENQ的品質越來越討厭

我兩年前買的ACER螢幕(給我哥用了)都沒壞 後來買的竟然先壞


ˊˋ  貞傷心,都是花自己的錢買的好機車喔ˋˊ   又不可能跟哥哥說


"ㄟ那台是我買的,你還我",害我現在沒有螢幕可以上網PO網誌


唉唉~算了希望能夠快點修回來


這段時間就好好的休息,乖乖的練習水晶指甲好了XD哈哈


 


 


 


 


放上我新買的KITTY的吸油面紙吧~又是黑色系的KITTY喔^^
真的超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