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去韓國還有好多好多照片都沒有PO上來QQ~
都怪自己太懶了>< 今天看到YAHOO又在介紹韓國美食~才想說自己之前去的韓國照片都還沒PO完
今天就來回味一下還韓國了!!
說到韓國 我們去韓國真的沒有去什麼景點~唯一要去的景點景福宮好死不死的當天"休宫"
害我沒辦法進去ˋˊ!!生氣!!

關門中....ˋˊ很冷耶~特地跑來竟然給我休宮



所以去韓國幾乎就是血拼+吃美食
韓國的美食真的超級好吃,講到這邊又開始流口水~回到台灣之後 還一直想吃韓國美食
結果都沒吃到道地的韓式料理ˋˊ!!真是生氣!!

上面那張是去土俗村吃參雞湯&烤雞!! 這是外面再烤的雞 好小一支唷!!



到那邊之後要點餐 可是完全看不懂菜單!!
因為它只有寫韓文跟日文~
不過好險有書可以比~不過旁邊的人都在吃参雞湯~所以用比的應該也可以通XD~





一隻烤雞~肚子裡面有中藥的味道~
還不錯吃!!但是太乾了~吃不完





超好吃的蔘雞湯!!
白色濃郁的湯頭 雞肉很嫩~肚子裡面還有塞糯米~
糯米吸收了飽飽的雞湯!!很軟很好吃呢^^!!



大啃雞肉Julia  旁邊的小菜還是一樣多!!



在景福宮附近的地鐵出口都有警察~
不知道為什麼??


 


 








晚上跑去吃韓定食!!韓定食的特色就是會有很多很多的小菜~
每一樣吃完都可以在叫!!
然後還有味增湯~


這個是主菜~
炒魷魚~!!很好下飯!!超好吃的XD
吃了一堆小菜之後還可以吃了快兩碗飯!!
很重口味











這是某天中午要去找寵物店的時候在路邊吃的豆腐鍋~
上面是凱薩琳吃的豆腐鍋~不過很辣!!
吃沒幾口就不吃了~






這是我吃的石鍋拌飯!!!
我覺得也超好吃,很合我的胃口 
(謎:在韓國有什麼不合你胃口的嗎?)
(Julia:@@好像沒有耶 韓國什麼都好吃)
我一下下就給她吃光光了!!而且吃完還覺得沒有飽~
而且當天我已經重感冒了!!不過味口還是超好!!
之後就連續兩天都吃石鍋拌飯了!!韓國的美食真的是GOOD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