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ulia終於有新的包包了~XD

其實Julia從以前就很喜歡LOOK櫃的包包
不過因為Julia常常很喜歡把東西往包包裡塞~所以常常因為太重
導致肩帶的地方都被我背到快斷掉@@

從3年前的LOOK LOGO包~到皇冠包~到現在這個蝴蝶甜心包~
可以說是一年換一個啦!!
不過 真的不是喜新厭舊 而是真的被我背壞了才換新的

不過皇冠包其實已經壞好久了~都一直遲遲沒買新的,原因是~
Julia的包包都是男朋友幫我買的啦XD~
所以他不買給我 我就沒有新包包XD~我也不想自己去買

前幾天在電話裡一直跟他說我的包包呢~欠很久了ㄋㄟ
上禮拜六晚上就立刻跑去中歷SOGO買了這個包包^^








其實喜歡這個包包的原因是因為 這個愛心的拉鍊配件~
超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