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幾個禮拜Julia還是持續的一直忙碌中XD~
因為在準備這禮拜二的CALGEL的講師考核~除了學科要背熟以外~
還要考發表@@!!真的是挫死我了~
因為我最不在行的就是面對大家做演講或是發表的事情
超容易緊張的Julia真的前幾天就開始吃不好睡不好的~
加上Julia的阿公因為肺部感染 搶救後現在昏迷指數只有3~
一方面很擔心阿公的病情 一方面又很擔心考試
真的緊張到胃痛@@

在CALGEL的講師發表~為了想要讓自己有好的呈現!
攪盡腦汁的做了講義&想要怎麼發表!
還特地抓了APPLE充當學生
讓我練習了大概有10次左右吧@@!!
真是辛苦APPLE了~害她沒辦法去吃"爭鮮迴轉壽司"

整個發表完之後~
還是因為太緊張了,還是沒辦法好好呈現~QQ我的膽子太小了啦!!
還要多多訓練才行!!

不過我只能說 真的有壓力才會有進步!!
這次的考核Julia又學到了超多東西,
在講課的時候要注意的事情,以前都只重視技術的部份~
其實整個課程的開頭到結尾都非常的重要!!
很開心能夠參加到這個活動~
一路從CALGEL的美甲師認證到CALGEL的講師認證!
很謝謝王老師一路的栽培

現在真的了解有好的老師才會讓學生願意追隨著老師的腳步繼續前進的感覺!
希望有朝一日 Julia也可以成為讓學生可以追隨的對象!!


Julia也希望能夠繼續的進步下去!!~
加油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