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凱薩琳一起自助行到韓國首爾 7點多從台北出發~大約9點左右抵達韓國~
我們選擇做機場巴士&韓國地鐵 準備要到我們住的旅館~
不過再途中遇到了一些討厭的事情
搭乘機場巴士的時候一切都還OK~但是也許是搭地鐵的時候時間有點晚
遇到了一些怪人!!
第一個怪人雖然沒有招惹我們,但是我覺得很有趣!!
我跟凱薩琳還在開心的聊天,對面坐著一位像是普通的上班族男生 正在看報紙
然後到某站車門打開後好像來一個喝醉酒的人
一進來就很大剌剌的很靠近的做到上班族男生的旁邊~
上班族男生一開始沒有理他,後來喝醉酒的男生靠過去看他的報紙
我心裡還在想 他們兩個是好朋友嗎?(如果我在捷運上看報紙 有人靠近我跟我一起看報紙 我想會很奇怪吧==")
後來上班族男生就很不悅的離喝醉酒的男生遠一點 不讓他看報紙~

第二個怪人看起來30出頭 一進來走到車門旁邊 後來沒多久
突然靠到凱薩琳旁邊~我整個嚇到@@~想說那個男生要幹麻...
然後又大動作的往凱薩琳旁邊靠進~凱薩琳也整個大動作的往我這邊靠過來,
我們兩個表情都擺出不削的表情,也停止交談~
好險過兩站後那個怪男就離開了...
凱薩琳說:如果剛剛那個男生再靠過來我就會揍他!!
我說:你有學過拳擊嗎??你不怕打不過他喔??
凱薩琳說:我們有兩個人,還怕打不贏喔!!


然後第三個怪人沒有惹到我們,只是覺得很好笑,因為他上車沒多久就一直嘆氣~
然後拿著雨傘一直敲地上~然後嘴巴一直念念有詞 還說 希巴拉、希巴拉 的
韓劇有時候男主角生氣的時候也常常出現這句話:希巴拉(씨발)
上網查了一下還真的是髒話呢!!


後來當我們在討論~快到鬧區應該比較不會有怪人的時候~
突然地鐵就停下來~然後有幾個像是地鐵服務人員的人走過來 念念有詞的~
把我們都趕下車,大約是快12點的時候!!
我們在想,該不會不載了吧@@~
我們差幾站就要到了QQ....然後凱薩琳跟服務人員比手畫腳了一下~
說明我們要到哪裡~但是服務人員意思好像是叫我們坐計程車~
因為他一直講韓語,我只聽的懂TAXI這句英文...

所以我跟凱薩琳帶著一臉的疑問 拖著行李去搭計程車,12點的韓國晚上
真的很冷,又剛好在下雨 我想應該只有1~2度左右吧~
然後我們招計程車但是計程車都不停!!~真的很奇怪~
不過後來出現一個好心的大叔!!他問我們要去哪裡,還好心的跟我們說要到對面搭車
還幫我提行李!!
到對面之後,剛好有三位年輕男生,看到大叔跟他們七七掐掐的講完之後
就跟我們道別~我們也很感謝大叔幫我們那麼多忙!!
那三個年輕男子看起來大概是大學生吧~~
他們就代替大叔幫我們招計程車~他們在雨中一直試著跟我們對話~
但是他們一直都是用韓語,我們跟他們說我們聽不懂 可以說英文嗎??
結果他們完全沒辦法用英文溝通....只簡單的說了幾句我們從哪來?
我們幾歲&我們要在韓國玩幾天~其他的我們也完全聽不懂XD

計程車晚上真的很難叫到車吧~!!我們大概等了半個多小時
後來才搭到~很感謝那三位有為的韓國男子!!哈哈~
連我們要到的旅館都濕掉了!!~跟計程車師機也機同鴨講了一下~
後來才順地到達!!
第一天的韓國之旅真的是狼狽到了極點~~




順利到達旅館之後~
休息一下我們就到東大門去晃了一下!!~
買了韓國有名的香蕉牛奶~
喝起來感覺很像果汁牛奶,只是多了香蕉口味,不過因為我沒有很喜歡喝牛奶,所以覺得還好~~




東大門旁邊的炒年糕~
看起來紅紅的但是其實不會辣,他們有兩鍋有一鍋比較紅的才是比較辣的!!~
上面看起來像豆皮的東西,其實是甜不辣!!~
我們都被他的外表騙了^^!!好吃唷!!




大瓶的飲料!!喝起來味道很像無糖麥茶 但是有玉米的味道~~
還滿好喝的~很清爽唷^^!!

第一天算是順利的過關了~
我想說我們如果都做不到計程車~那我們該不會就在地鐵外等到天亮吧!!XD~
不過很開心遇到了好心的韓國大叔&三位熱血男子!!
多虧他們我們才能順利到達旅館!!
只是隔天早上起來~我的感冒就變嚴重了....XD~~

第二天..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