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林小姐事先把要做的圖片先找好了^^!!
我看到這個款式就覺得好可愛~
因該很多人都喜歡這個款式
5
指豹紋夾心+3指愛心粉雕+10只配鑽
費用1790
林小姐指肉比較短~要不然做三格的效果會更好!!
歡迎大家來挑戰唷!!






豹紋夾心真的很可愛呢^^!!
愛心粉雕也很可愛唷XD




Kelly老師來找我做指甲唷!!~@@
一整個就是緊張啦
因為其實我也是他的部落格格友~
看他的部落格大約有2年的時間了!
所以整個看到Kelly本人就很緊張害我都不敢說話
所以就專心的一直在做指甲^^





後來因為忘記收卸甲費
Kelly老師還傳簡訊給我~還提到很喜歡我做的指甲XD
真的很開心呢^^
希望有機會可以在為Kelly老師服務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