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千翔同學來找我做水晶指甲~~
之前就跟我討論過要做的款式~~
是黑色系的蕾絲&粉雕夾心
在前幾天就把照片傳給我看!!
剛剛好 這個之前有其他學生有傳給我看說他也要做這款!!~
這款真的很好看唷,蕾絲夾心有一種高貴的感覺




不過在夾蕾絲的時候真的很火大啦QQ~
一直翹起來!!~後來還出動甲片膠才把蕾絲夾好ˋˊ
不過好險效果很好~
要不然我真的要翻桌了啦XD~~花了我3小時才完成這款難度有點高的水晶指甲~
真的很值得~XD






這款之前好像沒有發表到~~
一樣是千翔同學的雙手
撐了一個月才來給我換黑色蕾絲~~
而且保養的超好的!!~一點點翻白都沒有
真的很厲害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