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小姐這次做的是Julia的優惠套組 雙色璀璨&4指粉雕1300元~
不過選擇的不是指定粉雕 所以每指又加了20元~
很可愛的水水看到雜誌有很可愛的熊熊圖案~
就決定要雕這個超可愛的熊熊~
真的很可愛呢^^!!




前端四支則是正常的疊花~
長度則是因為工作怕不習慣於是做1格半而已~
陳小姐做完之後~
馬上說:好美唷,我要叫OOO也來做叫XXX也來做~
整個超開心^^!!
謝謝陳小姐的支持唷!!




這是老顧客方小姐的手~
方小姐從我在家裡做的時候就一直支持我到現在~
現在妹妹也在接水晶指甲~
他二話不說就說,那就給妹妹做!!~
妹妹其實也做的很不錯唷^^!!
而且所以價錢費用是工作室的半價~
如果要找妹妹做指甲!也請打電話給我唷~

最後大拇指方小姐說要雕一朵花~
叫Julia自己發揮,然後我就說~那我就雕一朵大花唷!
結果方小姐 二話不說的也說好ㄚ~那就來朵大花吧^^

結果大花真的很美呢^^!! 水晶指甲是妹妹做的唷~






可愛的愛心粉雕+粉色水晶指甲~
這款也是特價款 雙色璀璨+4指愛心粉雕+10只配鑚~1300元唷!!
超級粉嫩的一款^^




最後在陳小姐的慫恿下~
也雕了一支可愛的兔子^^!!
陳小姐的左手也有一支一樣的兔子唷^^!!

雙色璀璨+4指粉雕+10指配鑚 的方案真的物超所值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