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上映後的一天5/1號就跑去看鋼鐵人了,
一開始覺得會不會是一部無聊的影片...(因為預告感覺很無聊,鋼鐵人又長的很醜XD)
不過看了之後才覺得,真的沒有預告那樣的難看ㄏㄏ~~
原來還有分 一號&二號....

反正真的很好看,跟變形金剛的感覺有點像
片中帶有搞笑、緊張、特效、溫馨...

大家一定要去電影院看唷^^~~


另外,最近買了一本不錯的書,


台灣的設計寶庫(傳統花布圖樣150)

裡面紀錄的很多台灣傳統的花布藝術
也許有些花樣看起來很俗,
但是也許可以作為局部的設計
應該可以把台灣的傳統圖樣也變的很流行~
至少我是這樣想的!!

最近也一直在思考,台灣的美甲形象
在國外 大家會覺得台灣的美甲是什麼樣的感覺呢??
模仿日本嗎?
我希望能夠走出台灣自己的風格~
也許我的作品不是那麼顯眼
但是也許一點一滴作品能夠被大家看到^^
讓大家看到,臺灣的美甲也可以跟日本不一樣^^~~

昨天教完課,跟HONEY去爬山,
已經很久沒有拋開手邊繁忙的工作,好好的到戶外走走了
手上頂著漂亮的水晶指甲,坐在山上
突然覺得,水晶指甲在山中是一個很不協調的東西
反而覺得真甲上的光療凝膠在手上有一種自然的感覺
果然 回歸自然之後 那些人工的東西 都變的很不自然了
突然有一種拋開一切的感覺
生活上的不愉快的人事物 都不重要了~
坐在山上
也覺得對自己的人生也要重新思考
人生不一定只有賺錢

鋼鐵人裡的男主角以前也只知道賺錢
卻沒想到有一天會差點被自己製造的武器給殺死
活下來是要做更重要的是~

我也想做重要的事
不單單只是教美甲、作美甲
我想要走出自己台灣美甲的風格

大家還掛著日式美甲嗎?
也許哪天我會掛上福爾摩沙式美甲~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