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才說完要抽神經的牙齒~~
今天早上六點的時候 突然醒來,然後很想吐
跑到廁所吐,可是又吐不出來~~~~超痛苦
明明就作嘔了,但是一點東西都沒有= =~~~
不過到底是什麼原因到現在我還是不知道,
因為沒有拉肚子,也沒吐東西出來
整天就一直很反胃,又加上牙齒痛~
真的是慘上加慘

然後一早就開始教課~~
好險今天是對練比賽~~
我只要在旁邊看,不過聞道溶劑味還是很想吐~~

不過到中午有好一點...還跟學生一起吃熊熊QQ軟糖,
還在研究什麼顏色是什麼口味

大約3點多 又跑去莉貝兒展示間去拿貨
肚子就變的超餓~~因為早餐根本沒吃幾口~
中午也沒吃= =  我要變成超人了!!!

回去的時候買了一包雞蛋糕~結果也是沖沖茫茫的吃了一個而已
回到家真的超累~~
然後就跑去睡了...睡到7點才爬起來吃晚餐~~
(所以我今天只吃一餐...~~知道我瘦的原因的吧!!)
休息一下7點30 客人就來囉~~~
不過睡一覺起來有好一點了~~~~ˊˋ
弄一弄大概10點左右吧~~

最近真的有忙到崩潰得感覺,
也許是我真的太急著想籌到工作室的經費吧~~
現在身體有爛掉的跡象= =
重今天開始要注重養身&運動了!!
要不然我想...可能不到一年~我可能就要掛了!!

到現在我的胃還是保持反胃狀態,牙齒也是保持抽痛狀態~~

大家~記得健康最重要唷!!(不要學我...現在好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