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也是巧婷的同學唷~~
上次看到她朋友做了法式水晶指甲之後~
他也很想要試試看法式^^~
這次法式也做的不錯唷~~
很是河水水的手~
雖然指肉的部份沒有像上一個同學來的長,
但是也滿適合的唷~!!



這就是巧婷的手唷~~
很謝謝他一直喜歡我做的水晶指甲,
還幫我介紹其他同學給我^^~
真的很感謝你呢
這次她嘗試的是他沒做過的藍色!!
原本是想說要樸素一點的,
但是最後還是貼上了大顆大顆的鑚XD~
這個藍真的很漂亮呢^^~
不過你左手掉的鑚真的很對不起你唷~~
可能是我沾指甲油太少,加上鑚的數量比較少~
所以才會掉鑚的!!~有空記得回來幫你補鑚唷^^!!




很少有人做圓形的指甲呢^^~好久沒做到了@@~
不過聽說日本越來越流行尖圓形的指甲~
聽說會比較好做事,拿東西也比較好拿!!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改天我也要來嘗試尖圓形的水晶指甲唷^^
感覺真的很奇妙呢^^





水晶指甲加彩繪的樣式~
水水說他通常指甲都撐不久~
過1個月就可以全部就脫落了~
有可能是水水的甲面本身就比較小
也有可能是之前美甲師技術的關西
或是常常碰水~
這些都有可能會照成水晶指甲脫落~
不過有跟水水說~這次來我這邊做~
不一定可以稱很久唷XD~
老王賣瓜自賣自誇

當然是希望每位水水的水晶指甲都可以稱超久~
這樣就可以省掉一直重做的費用~
對水水的指甲來說也是比較好!!!~


最後來放上我昨天在加畫的彩繪~~


昨天學生到我家練習彩繪~
我想說我也來畫一個作品好了~~
結果在雜誌上挑到了這個樣式@@~
畫一畫還覺得真的滿複雜的= =
幹麻給自己自找麻煩QQ~~
不過畫完1副之後,真的很有成就呢!!~
當然這個款式不會畫在客人手上@@,畢竟它真的很花俏~
10隻都畫 應該會很花吧!!  這是用來練畫工用的~
大家也還嘗試看看複雜的彩繪樣式吧!!

最近可能真的會賣調粉了唷!!~
因為我買了1大罐的NSI的粉~
原本在想 要買IBD還是NSI還是CAN I的粉~
後來嘗試了一下 其實NSI的粉算是這裡面粉質算Q的~
又加上他價格不貴~想要讓大家都可以買的起~
CAN I的 就又太貴了@@~
應該一瓶5G的粉可能要個150元@@~(米蘿一瓶7G賣200元@@ 死都買不下去)
這樣來說好像太不划算了
我打算賣5G用NSI的粉去調 然後一瓶賣個70元
品質比麥崴雅好 做出來的水晶指甲比較不容易斷裂
價格上大家有可以接受~應該是這樣!!

但是所有顏色都是限量色~ 而且沒辦法每次的顏色都完全一樣~
賣完就會再重新調一次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