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小南找我卸甲+從做新的水晶^^~
這次他說要跟上次完全不同的風格~
於是在美甲書裡面找了很久,終於找到了他想要的感覺~
這次風格真的超可愛,連我也很喜歡!!
因為之前沒做過這種風格的指甲,於是就非常的興奮~
跟昨天咖啡色指甲一樣有挑戰^^!!





多拍了幾張給大家欣賞^^
忙忙~~今天大家一直打電話來預約呢!!~
平常可以那麼忙就好了~XD





這位水水是她朋友上網找到我介紹給他的^^~
她說他喜歡透明感的感覺 於是我就建議他用色水+一點璀燦粉^^!!
因為它有剝指甲的習慣,所以指甲整個是光禿禿的~
連指模也很難架上去呢^^~不過還是難不倒我的!!
做到他已經是第3位 我整個工作狂停不下來以外,
突然變的很多話@@~平常是很安靜的@@~
做到晚上我已經興奮過度了~~做了很喜歡的水晶指甲^^!
於是一直講話,

加上格友Fiona來找我^^~
真的超開心的,
第一次有格友當我的忠實觀眾外,還來找我唷~
每天都忙的非常的開心XD
也有很多驚奇呢!!





這款水晶指甲我也超喜歡^^!!
之前接水晶指甲 水水都是選擇貼鑽
這次的水水都有選擇到雕花,
風格也跟以前有不一樣的差別唷!!~
希望你們會喜歡我的風格!!

~過年前~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