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原本晚上要上的婦女會移到禮拜天上課
剛好7點到9點這段空閒時間想說 要來做名片了
做設計真的要有靈感的時候做的才快呢

這次設計的名片是可掀式的名片 正反兩面+摺疊+局部上光!!
想要不平凡一點~也想說可以多寫一些東西進去~
不過不知道這樣價格是多少@@~改天有空在去尋個價~

上面圖片則是用施華洛水鑽倒出來~到成一堆,在把他一顆一顆
翻到正面再拍的^^~想要營造出超級閃亮~閃瞎眼睛的的感覺XD




內頁則是有我的價目表&自我介紹
反面則是我家的地圖^^~
整個都非常的清楚!!
想說既然要做,就要做實用一點的!
這張名片可以當
宣傳發~ 路人可以知道我家地點、我的經驗....等
給客人~客人在轉交給朋友也可以很清楚的知道我的價格..等

真是迫不及待的享要趕快拿去印了><~
希望成品可以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