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有沒有給他很可愛的感覺押~~
這個是我昨天到板橋後站的路邊攤找的小娃娃
超可愛的,原本是想挑手飾,可是後來因為手飾都太大
不合我的手,才想說買個娃娃,
那邊有很多很可愛的手缝布娃娃,
但是我看來看去都沒有喜歡的~~
後來在左邊角落看到這個娃娃~整個大笑~
然後說好可愛唷!!然後跟HONEY說~我要這個,
然後拿給他,他看了一下 然後愣了一下,
然後問一下 這隻要多少錢?
攤販:80元
然後就又拿了另外一隻同款的一起付錢~
哈哈,原來他覺得那麼多可愛的娃娃我幹麻挑一隻那麼醜的娃娃
然後後來又想說要跟我配一對,所以又拿了另外一隻^^
不過我覺得真的很可愛呀,每次看到他都會一直笑一直笑~~


(上面說的都是跟主題不相關的......下面切正題...)



最近嘗試過的美甲產品~~好物推薦!!


1.ibd水晶指甲套組 售價3400元

這款我是沒有買整組啦,只有買水晶粉、水晶溶劑回家試試
不過整組感覺就是很好用~改天真的會買整組來玩玩~
他的優點是:粉質很細,而且透明的水晶粉不會起小泡泡,很適合初學者唷^^
但是缺點是:太慢乾,但是可以加入丙醇解決這個問題!!



2.ibd指緣油 售價340元


這款指緣油還滿滋潤的,而且有淡淡的薰衣草香味~很舒服^^





3.超飽和金蔥拉線筆 售價120


推推推!!這款拉線筆真的超級好用,金蔥的飽和度非常高,拉一遍就可以有飽滿的金蔥
不用重複拉2.3便,對於我這種超愛閃亮亮東西的人真的很想整組買下來!!


 


4.星河系列、火花系列指甲油 售價250


推推推推推 五顆星推薦的指甲油
顏色真的超飽和!!~
塗一層就有其他牌子擦兩層的效果,不同顏色搭配還可以做出漸層的效果
感覺應該不輸OOPS的牌子唷^^!!
我真的想要整套買下來啦QQ

但是太貴了啦!!
我要努力賺錢!!!才能買更多的美甲商品><


以上推薦完畢,純屬我個人喜好XD


最近還買了36W的光療燈、12色貝殼粉!!
水晶指甲上光療真的非常的亮!!
多加一百可以讓水晶指甲亮度的更持久,而且不會變黃唷^^


Julia老師教學時間
水晶指甲上光療Q&A


Q:為什麼要上上層光療
A:可以讓水晶指甲亮度維持更久,而且亮度比上亮光油還亮唷^^

Q:為什麼要買36W光療燈呢??(還不便宜QQ)
A:因為36W是上面左右都有光,所以3面都照得到
    之前用9W的大拇指要跟其他4指分開照~很麻煩
    但是初學者還是可以先買9W的燈

Q:做完指甲上光療之後發現水晶指甲都霧掉了@@
     發生了什麼事@@
A:發生霧掉有幾種原因~
第一種:上光療前忘記清理水晶甲表面
第二種:上光療後照UV燈時間太短 所以摸到之後又霧掉了
第三種:亮粉品質不好,發生在會退色的亮片身上

Q:處理方式
A:如果是問題1&2 把上層光療磨掉,從做清潔動作後在上光療就可以解決
  如果是第3種 除了卸甲重做外 可以把水晶指甲磨薄,在鋪上薄薄的品質好的璀璨粉
  遮住下方霧掉的部份,最後再用透明水晶粉整個包住! 最最後再上光療吧^^

Julia老師教學完畢!!
所以各位同學要記得上面這幾點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