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讓大家久等的教學文@@~
這陣子真的太忙了XD~
到這兩天想說還是要來PO個教學文才對~
要不然我對不起大家>< 對不起自己的良心~~~

因為部落格在跟我說...
:Julia~你的部落格不要一直寫你的心事阿
重要的教學文還是要PO!!
哈哈,所以在忙我還是要生出來!!哈哈~

今天要教的是還算基本入門款~簡單的法式斑馬文教學
大家都可以動手DIY唷!!



1.首先先塗上一層透明金色亮片指甲油~


2.在塗上第二層增加飽和感~



3.待乾後! 在指甲前端擦上金色大量片指甲油


4.用金黃色拉線筆拉出微笑線~~


5.接下來開始畫斑馬紋囉~不會很難!! 依樣畫葫蘆就OK囉!!
   先用黑色拉線筆,隨意畫一條黑線


6.在畫一條分岔的斑馬紋



7.小秘訣~在右上方那條可以在分岔的裡面 看起來比較自然


8.這樣斑馬紋就完成囉~線條盡量隨性一點 粗細不一定要一樣
   因為動物身上的紋路原本就非常的自然,不需要刻意去把線條畫的一模一樣



9.最後在點綴上鑽飾就完成囉^^


五隻都畫完的成品~~~
應該不難吧^^~大家快動手畫畫看唷^^

預告~明天的教學~
今天在PO下去就要天亮了@@很睏~
明天要教的是"超閃亮繽紛指甲彩繪"



不是故意要賣關子~
是我真的很睏了XD~
我要去睡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