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聽英語雜誌真的很有用!!
之前我都聽"Live ABC 互動英語"
現在我改聽"大家說英語"

最大的不同就在於大家說英語的例句不會有英文翻譯
還有每天都有一個問題和一個造句
讓你可以跟著他的問題回答,和造一個句~
在想的過程,就算是一個人學習也可以回答他的問題^^

而且英語跟美語其實口音真的不太一樣
大家在國高中課本都是寫英文課本~
但實際上好像是在學美式英語~
如果有目標~(初學自學)
像是要往美國、加拿大比較適合讀"空中美語"
往澳洲、紐西蘭比較適合讀"大家說英語"~
(以上是我自己的見解)


讀了3個月的英語雜誌 現在我也開始看英文書囉~
介紹一下最近買的書~



Chaelotte's Web -中譯:夏綠蒂的網  106元


harlie and the Chocolate Factory -中譯:巧克力工廠 221元

以上這兩本是屬於比較難的故事書

---------------------------------------------------------------------------------------


下面這3本是簡單的故事書




Mouse Soup -很簡單的英文書初學者可以買來看唷!!123元



迪士尼系列--簡單的卡通書 一本才94元

chicken little


The Honey Tree

誰說想學英文一定要去補習班?
在沒有壓力的情況下,一樣可以快樂的學英文呀!!
我這個人不喜歡有壓力的學習,這樣只會對我造成反效果

我學英文的方式是:
1.每天固定1小時讀英語雜誌
2.有空就把英文字典拿出來背 背個5個也好
3.拿有興趣的英文故事書看(裡面有很多單字,如果你背的單字有出現在書裡面,印象就會加深)
    p.s故事書一定要從簡單的開始看,增加自己的興趣,千萬不要一開始就拿電影原文書之類的,嚇死自己~
4.無聊的時候想一些英文對話考考自己,像到麥當勞你要怎麼跟服務生用英文點餐~之類的~
5.把英文書放滿整個家裏~走到哪裡就看到哪裏^^~


讓自己處在英文的世界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