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還是繼續的在練習粉雕的部份~所以沒有新作品喔^^"




今天臨時想到要買指甲彩繪的雜誌,上網看了一下


發現NAIL MAX4月號即將要出刊了~
真的很高興喔^0^


我很喜歡他們的雜誌,裡面有很多款式,還會教一些技巧
而且又便宜~通常我都是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購買
下面這本3月23號才到貨,要先用預定的


或是到台北車站地下街的印地安也有再賣ㄛ~而且比網路還便宜XD


 


--------------------------------------------




 


昨天翻雜誌看到的千鳥格指甲彩繪~
因為同學昨天跟我說不知到千鳥格要怎麼畫,剛好我在翻雜誌看到@@
眼睛亮了一下 0_0+
馬上用相機拍了下來~給我同學做參考^^~希望他會喜歡這張照片


我認為他是用噴槍噴千鳥格的圖案,在塗上粉紅色指甲油~
最後再點綴上鑽以及雕花^^~
真的很漂亮喔^0^

今天的分享希望你們也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