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D~休假實在太無聊了~所以想到把之前去日本買的東西PO上來給大家看

 



1.資生堂戀愛魔鏡-LoveHunter變色吻誘唇蜜(粉紅色X紅色)&(透明X粉紅色)
因為看到圖片上的效果很好,所以一到日本一看到這款商品馬上就立刻毫不考慮的拿了起來!! (台灣那時候還沒上市呢)買完隔天馬上就在日本飯店裡使用了,效果真的非常的棒喔!


 



2.資生堂戀愛魔鏡-四色眼影彩妝盤(布魯士舞曲)&(金線銀線)
到日本原本沒有打算買眼影的,不過被他的試用品顯色的效果吸引,害我拜了這兩樣東西,原本打算是要買紫色的XD,可是被同事制止了,因為我的紫色眼影實在太多,所以就改買藍色X綠色的眼影~
金線銀線的上色效果也非常的好喔!




3.資生堂戀愛魔鏡-濃‧長‧密‧放射型睫毛膏(光澤黑)&KissMe超長濃翹睫毛膏(漆黑)
慕名買的睫毛膏,聽說日本的睫毛膏就算是同品牌還是會比台灣的好用,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不過之前看網路上就很熱烈的再討論這兩款睫毛膏!所以就一口氣買了這兩支!回飯店也是立刻拆開來用~效果只能說:超超超讚啦!!非常的好用尤其是戀愛魔鏡的特殊刷頭,可以將睫毛根根分明的梳開 Good喔!



4.KissMe魅惑美肌玫瑰珍粉底液

也是網路上討論非常熱烈的粉底液,皮膚看起來會變光滑,雖然好用,可是對於浮妝嚴重的我感覺不太適合~所以我都把它擦在兩頰跟眼睛下方,鼻子就擦少量而以~

 


5.ROHTO LYCEE 小花系列眼藥水&FX NEO超涼眼藥水

之前看電視上說的時候就超想買了,加上日本賣超便宜的,才300多元日幣~所以我就狂買阿~小花的我買了3個,FX的我買了兩個~回家點了之後真的很涼~很舒服~小花涼的程度還好,FX的比較涼,可是我比較喜歡FX的涼度,非常的舒服喔!!可是眼藥水不能常點呢!!

 

下一篇是買指甲彩繪的東西~因為相機被妹妹帶走,害我不能拍~下次在補囉!!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