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春天最流行的棉花糖色系搭配超可愛的蝴蝶結唷!!


在手上真的超想咬一口的!!


 





簡單的粉色搭配小七最近紅到不行的可愛拉拉熊!!


 





美式風格強烈的辛普森家庭~據說原本還想要幫小妞兒畫媽媽的"一頭長髮"


但是.....因為指甲太短了~媽媽的頭髮畫不下去~所以便成了特寫XD~~


 


 


 





我在環球影城遇見我的指甲!!!


另外大家還記得前兩篇分享的環球影城光療嗎~~
我們的甜甜美女還特地幫我們記錄了他的指甲與日本環球影城的指甲!!


QQ~真的是感動到掉渣了~~~


在做指甲的當下還沒有感受到歡樂的氣氛,但是我相信到現場之後


看到了本尊,真的一定超嗨!!!!
下次我去日本一定也要做這樣!!!


 


 





這個絕對要把我的手剁掉這件事情


我覺得美甲師一定都有同樣的疾病,不知道是好事還是壞事


每次都說:下次我不要再買貼紙了!!!!!!!!!


但是每當初新的貼紙的時後,就會出現:這張好可愛唷><!!!我要我要!!


之前的話就立刻拋到腦海後面~


誰裡他那句話,先買先贏!!XD~~~


大家看到貼紙可能都沒辦法想像做出來的感覺


但是Julia每次看到都有滿滿的想法唷><!!!


復古搭配&冰淇淋色系&棉花糖色系最OK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