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上個月接到客人給我出功課,他說下一次我想做小美人魚風格的光療指甲!!
其他的就交給你想吧~
(不過在完全交給我的前提是 我已經知道你的風格@@~或是妳已經給我做過幾次指甲了~
我覺得溝通還是很重要@@~如果客人喜歡個性風,結果我設計了甜美風~
我想這個客人可能會翻桌XD~~所以第一次來的妞兒們~請不要覺得我們很煩~
我們會問你一大堆你喜歡的風格跟顏色XD~)

於是在客人說完的一個禮拜後開始找功課,想說要做什麼造型好呢...
造型想好了,
再來就是Julia最大的難題....

因為現在廠商都很厲害,貼紙一張一張的出,也非常的豐富
但是就是沒有小美人魚跟比目魚>所以想說這次真的要把手繪拿出來了,但是Julia我真的超久沒畫人物了~
整個嚇到抖抖抖....
於是加緊練習




老實跟大家說 雖然我是美工科畢業,但是其實我是苦練型的,不是天才型的
大家有時後會說噯呀你一定本來就很有天份,或是原來妳是美工科的~
但是我自己知道,我一直都不是天才型的畫家,
每次畫畫都被老師罵的要死,要不然就是直接放棄XD~
就連我當初去上美甲課的美甲老師都反問我...妳真的是美工科的嗎XD~
打擊真的超大的,所以我知道我能力不足,所以我知道我要更努力的練習~
這次的功課我也是回家反覆畫了好幾百顆人頭
也到工作室練習了好幾次甲片,畫不好就丟掉,丟了好多片甲片~
最後想說 放棄好了~隨便做做~但是還是默默拿出甲片繼續練習~



我上網參考了好多圖片~~


不過Julia很慶幸自己不是天才~
有學生說我教學教得很仔細,很隨和、上課沒有壓力~其實我自己知道
因為我很笨,老師每次都說很多次我都聽不懂,但是我也不敢發問,
也學的很慢,如過遇到比較兇的老師 我就會退縮~更怕發問了
所以我都是用鼓勵的方式教學,不是嚴厲型的XD~
但是有些學生說他喜歡嚴厲型的 這樣他才會進步~XD~

所以我的案例是~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勤能補拙~XD~
只要苦練 沒有做不到的事情啊XD~
大家一起加油吧!!






畫了那麼多張小美人魚~真的覺得小美人魚的笑容真的很美^^!!
希望自己跟大家每天也可以有那麼美的笑容^^


P.S 畫完之後,這位人客立刻又給我下一次的作業~是灰姑娘~
 噢~我又要開始做功課了!!
我想我不久就可以把迪士尼公主系列畫完了~XD~ 


提醒大家手繪時間很長~大家如果要手繪記得提前先說~
還有要讓我練習啊!!!!!

Facebook有更多新訊息唷!!
按我加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