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在美容展買了最貴的東西
就是敗了一台原價要60張小朋友的機器~
這台機器看起來從旁邊走過去根本不知道他是什麼東西,
一開始還以為是什麼美容儀器,
但是仔細一看 才發現他竟然是一台指甲專用的噴印機@@!!

喜歡嘗試的Julia當下就超級有興趣
請他幫我噴印了一指
原先想說噴出來效果應該還好吧~沒想到@@噴印完之後
我竟然脫口說出了 好可愛><
當下打電話給我家老闆,跟他商量能不能購買這台機器
在討價還價的過程中我就立刻付了訂金XD
於是衝動的買了這台機器~~

他有兩種顏色、一種是上面這種粉白色、另外一台則是專業感的純黑色~
Julia當然要選粉白色!!

購買完的3天後,他們派專人來跟我們做教育訓練,
教我們如何操作及使用機器




這張拍模糊了@@~




正在指導如何操作介面及後台管理







usb圖檔噴印~
我選擇了小貓的圖案








手進去 調整好位置跟大小後 小貓準被要噴在我的手指頭上囉︿︿
噴印過程完全沒感覺@@~
不到一分鐘就完成了!!







看到沒看到沒>真的超可愛的拉,Julia故意做了一個紫底白框 讓小貓噴在白框裡
在把邊邊擦乾淨之後做些造型,如果要畫一隻一模一樣的小貓大概要花個半小時一小時吧@@~~




塗上光療膠之後圍上金邊珠珠~
超可愛的款式就出來囉!!~


這台機器真的超有趣的︿︿!!
可以把家裡的動物,或是想噴印的圖案傳輸到機器裡~
就可以噴印在自己的手上唷!!

大家如果有想要噴印的圖案也能帶來Julia美甲來唷~
我們能夠為大家噴印客製化的圖案唷
現在搭配光療體驗價
噴印單一指50元  第三指起每指200(造型另計)

建議大家做個一兩指的噴印就ok囉!!
不建議10指全噴印唷!! 



如果有興趣的朋友們請攜帶您的寵物照片存於隨身碟中
建議
1.存入5~10張照片供作挑選
2.檔案大小不能太小、在電腦裡放大到全螢幕後需要是清晰的喔!!
3.需要是jpg檔
4.如圖檔有版權問題,要特別小心,不要觸法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