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真的很冷~
大家有沒有多穿衣服出門呢??
聽說明天天氣又要更冷了~
Julia也聽說很多人生病感冒了!!
要好好照顧身體唷!!

最近Julia跟工作室的美甲師們染上了一種怪病~==
Julia前一陣子胃受傷到現在一直都有想吐的感覺~
現在已經快快快好了~
想吐的感覺已經越來越消失了!~
但是前幾天在工作室因為討論吃甜食的事,
Julia說,我現在的胃還不想讓我吃甜食,因為一吃就又想要吐~

結果文文立刻說,我也是耶~Apple也說我也常常這樣耶~
原來大家都一樣,
因為美甲業常常作息跟吃飯都非常的不正常,
有時候該進食的時間都沒進食,等工作結束之後又暴食~
導致胃都受傷了, 想吐但是肚子又會餓,
如果這樣的話!!要小心了~你們的胃在抗議唷!!!
Julia想跟各位美甲師說 如果到了進食的時間沒辦法吃飯的話~
記得要準備一些零食,蘇打餅乾在身邊,不要讓肚子餓到
要不然真的很傷胃唷!!

長久下來後遺症真的超多了!!~
跟大家分享~再忙也要多吃一口飯唷!!  :)





另外最近年關將近,Julia工作室也越來越忙碌了~
如果有確定時間請大家趕快提前預約唷!!

過年還是會有特殊優惠~
這兩天Julia會趕快把方案想好~
PO上網路的~
敬請期待囉^^







格紋光療彩繪~



聖誕節款@@~~
雪花沒了~只好都徒手畫@@~
嚇掉我的毛了





很特別的綠色漸層+線條彩繪夾心~
Julia自己都覺得自己把綠色漸層的好好唷~
>//////< 自己誇自己都不會不好意思的





常見的孔雀文拉紋




最近很紅的蝴蝶結拉紋




百搭蜜桃色~




又一個蝴蝶結拉紋~



以上為Julia美甲 美甲師團隊作品
預約專線 0918-869828 Julia美甲
板橋市明德街8號5樓 501室 (府中站2號出口旁)
預約時間中午12:00~晚上8:00
週日公休


工作室有4位美甲師 1位講師 為您服務
預約制 請提前一天預約
講師請提前一個禮拜預約!!
謝謝您的配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