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楊小姐繼上次的海軍風受到大家的喜愛!!
這次足部光療決定也來個不一樣的款式!
選擇的是雜誌款蝴蝶結華麗貼鑽@@
這款蝴蝶結的部份Julia真的貼到兩眼發昏@@~
有可能是沒吃晚餐的關係XD
不過成品也超可愛的!



足部拇指的華麗蝴蝶結!
不過Julia的相機最後竟然沒電了QQ
害我沒有抓好焦距就給我關機....
做完楊小姐後 送他出門口~
過兩分鐘 突然又接到楊小姐的電話
Julia嚇了一跳,我以為鑽掉了@@~我還掛保證說不會掉的說
結果接到電話內容如下:
芷婷唷~我跟你說!........
這次的真的超美的啦,工作室燈光還看不太出來很亮!
但是一走到外面!
整個閃亮到不行~我超愛的!

Julia聽到真的超開心的 都飛上天了!
謝謝楊小姐的支持,Julia一定會每次盡力為您服務



沈小姐 在有印象以來 一直都是脫離不了白色系光療
這次決定嘗試蜜桃色光療 +蕾絲夾心+蝴蝶結粉雕!!
真的是可愛極了呢!!





咦?上面美甲師的名字怎麼是兩位呢??
難道一人做一隻手嗎??
哈~其實上面是延甲作品唷!!
水水有咬指甲的習慣~
所以完全沒有指甲,指肉也有內縮的傾向
於是Julia利用甲面幫他做光療延甲
但是因為2點Julia要上課~
兩點之後是由Apple接手做上面的花樣!!
好自然!
真不是要誇自己延甲功力好
(真臭屁,老王賣瓜自賣自誇   飛踢,趕快去練甲片各位美甲師們!!)




黃小姐預約手部深層保養~
保養後上了熱門色奶茶色~
超氣質



還有超夏天的粉質橘指甲油 也很美唷!!


以上為Julia美甲 美甲師團隊作品
預約專線 0918-869828 Julia美甲
板橋市明德街8號5樓 501室 (府中站2號出口旁)
預約時間中午12:00~晚上8:00
週日公休

工作室有4位美甲師 1位講師 為您服務
預約制 請提前一天預約
講師請提前一個禮拜預約!!
謝謝您的配合!!

更多美甲師們的美甲心得都在 Julia美甲 無名網誌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