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楊小姐的可愛風斜邊法式光療
搭配金色星星~很搭呢^^






吳小姐最近大家看到網頁上的粉藍色光療顏色~
決定做海洋風光療指甲!!
夏天嘛~一定要來個藍色唷^^



APPLE說我最近都在做藍色的光療指甲啦!!
沒辦法 誰叫你做的海洋風實在太可愛了^^!!
洪小姐的藍色再搭上白星星~
真的非常的海洋風呢^^





今天Julia的手 剛好有兩指被我粗魯的弄壞了!
於是趁下班的時候趕快請APPLE幫我把指甲補好~
這款也撐了超久了啦!!
所以想說~食指既然要重做!就要來點不一樣的^^
於是就故意上了單色,加上最近超流行的銅片!!
我的媽呀!
難怪混搭風這麼流行,食指真的爆好看的拉
銅片也超美@@!!







鞏小姐今天來做了個海軍風^^!!
希望你會喜歡唷
顏色好跳好顯眼!!





黃小姐的斜邊桃紅色光療指甲!!超顯白呢^^




今天心血來潮作了個海軍腳甲片~


APPLE看到立刻將她黏在自己的腳上~
於是就把她拍了下來



另外還做了雜誌款超可愛粉色系大集合之亮片星星
超可愛的款式!!作在手上一定也超美!!





一樣的APPLE很開心的把他黏在腳上讓我拍照~







文文幫婷婷製作的黑色單色光療凝膠指甲~
一樣貼了銀色的銅片唷^^!!




最後是婷婷製作的足部光療!!
唐小姐決定製作紫黑色光療凝膠高漸層
最後加個足部保養!!
足部變的很滋潤唷^^








以上為Julia美甲 美甲師團隊作品
預約專線 0918-869828 Julia美甲
板橋市明德街8號5樓 501室 (府中站2號出口旁)
預約時間中午12:00~晚上8:00
週日公休

工作室有4位美甲師 1位講師 為您服務
預約制 請提前一天預約
講師請提前一個禮拜預約!!
謝謝您的配合!!

更多美甲師們的美甲心得都在 Julia美甲 無名網誌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