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當客人猶豫不決或沒想法的時候
美甲師們就會問你想要的風格!
有時候遇到比較熟的客人美甲師就會跟他們開個玩笑~
你想要什麼風?和風?度假風?氣質風?還是卡哇伊風?
客人如果有看過廣告就會接~
那你要一個燈兩個燈還是五個燈~
有時候工作室就是在這樣歡樂的笑聲中度過XD

上面這款超多人指定製作^^
很有日系卡哇伊的風格~
搭配上米黃色小蝴蝶結~可愛極了^^!!





奶茶色已經在工作室紅了大概有4個月了~
但是還是沒有退流行!!@@~~
甚至有客人已經3個月都做奶茶色@@
我都說你可以換點別的顏色嗎?
他說:奶茶色比較耐看~我不想換其他顏色

這就讓我想到~我自己是粉紅控~我的指甲也脫離不了粉紅色阿!@@
好吧~現在也有奶茶控了




一樣是奶茶色~搭配曲線配鑽!!
很閃亮唷!!這是客人的真甲呢!!很修長很美唷^^






又是奶茶色~這個是客人特調的咖啡奶茶色!!
顏色較
奶茶色深一點!!在塗上晶透鑽石
感覺就不一樣囉^^






接下來介紹一下工作室附近有什麼好吃的好了!!


很適合夏天吃的涼麵
這家涼麵位於工作室樓下對面的涼麵!
開沒多久~
但是還滿不錯吃的!!
尤其上面紅紅的東西,他是番茄 但是他是用梅子淹過的番茄!!
如果吃涼麵吃到有點膩,咬一口梅子蕃茄~保證可以在吃一盤XD~
不過梅子蕃茄好像要看老板心情~有時候他會忘記放XD
到中午生意超好呢!!




位於府中二號出口對面的繼光香香雞~
雖然不便宜~但是超好吃!!

第一次去買的時候還被熱情的店員嚇到~
他們似乎有口號~一段時間都會喊一次~
等裝好拿給消費者的時候~也會大喊
趁熱吃謝謝光臨歡迎再來!
真的很有趣^^





還有就是位於府中站轉角~博多拉麵!!
每天都看他超多人在排隊!!
如果喜歡濃郁湯頭的客人!!
不妨去試試看!他的搏多湯頭真的超級濃~我個人很愛濃郁湯頭
我比較不喜歡清湯頭^^

Julia美甲位於舊板橋前站
現在的板橋舊後站依然非常熱鬧!!
有許多好吃的美食&衣服&鞋子~
下次Julia有時間再一一介紹!!
來Julia美甲之前~如果有時間不妨去吃吃附近的美食&逛逛街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