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u
[Julia老師製作]

Julia的客人都很喜歡動歪腦經到我身上來~
每次來都會想一些奇奇怪怪的圖案來考我~
這次佩真在預約時就先說好~我要做工筆彩繪唷!!
好險平常有練習~
然後到現場時說:我要拉五瓣花 我還要蝴蝶~其他你幫我配~
於是Julia就全神貫注的畫了10指工筆彩繪!!
畫完真的要虛脫了!!
不過效果超好唷,上面圖片與現實大約放大了3.4倍吧@@
所以大家看 到底多細QQ
Julia好辛苦





[Julia老師製作]


[Julia老師製作]

佩真姊姊每次來也沒什麼想法,不過他一看到我就說
如果要給你做的話 一定要給你畫工筆彩繪@@~
於是我就乖乖的拿出田鶴老師的書~讓他看看有沒有什麼喜歡的風格~
佩真姊姊人真的很好,
他挑了一款不會很難的風格!!
讓我順利的做完~要不然下面的客人就要罵死我了XD
效果也超好的唷!!~
希望妳們會喜歡






[Julia老師製作]

這個也是田鶴老師書裡的圖案~
我只能說 拉花搭配工筆真的能夠創造出很多的風格!!

謝謝大家收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