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款是Julia使用CALGEL的藍色調合CGW的白色混合出來的藍色~
顏色看起來淡淡的很清涼的感覺~
加上Julia最近買了Linda的璀璨粉~裡面的亮片真的很美
所以就把它挖出來用~
讓光療指甲有很清透的感覺^^
藍色真的很適合夏天唷






這款是APPLE做的光療指甲!!
我只能說這個顏色真的超美的~
很襯膚色~
裡面一樣是有加Linda的亮片~才可以那麼閃亮唷!!
每次做都可以撐一個多月!客人都說超划算的啦^^










桃紅色的光療指甲超適合上面雕蝴蝶結跟愛心~
看起來超像水晶指甲~
不過是真指甲唷!!
真羨慕可以留那麼長的指甲













哈哈~我找到這張照片了~
我一直以為我有PO過這張~請享用^^








一樣是桃紅色的光療指甲~
不過搭配的則是五辦大花~





加上簡單的配鑽





足部保養後搭配光療指甲!!
腳看起來超白嫩的!!~
搭配上桃紅色光療&亮片
超閃唷


p.s.
很多客人都會說 我的指甲比較容易斷 可不可以把膠上厚一點~
Julia跟大家說~其實CALGEL的凝膠系統原本就是QQ軟軟的~
他可以強化本身的指甲韌度 但是不會說加厚一點就會比較硬唷!!
如果指甲長了之後很容易斷的話!
Julia建議使用
CAN I的光療系統
CAN I的光療系統裡有屬於較硬的透明光療~
可以真正的增加指甲的硬度唷~
不過還是要提醒大家~
因為是用真甲下去操作 所以大家還是要小心對待自己的真甲
不要太粗魯唷!!~ 要不然還是會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