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水看到Julia開始推光療之後就馬上來找我做光療指甲囉^^!!~
因為首次6折真的超級划算

水水這次選擇的是真甲漸層光療(淺桃色)+愛心拉花&水滴花拉花彩繪~




水水的甲床真的很長~
真的很適合做光療指甲
柔柔的感覺很適合沒辦法做太花俏的水水~
或是想要換一下口味,像最近Julia超愛素雅的光療指甲&指甲油==
我想我是中了光療的毒了~但是素太久Julia還是會換回花俏的指甲XD~
光療也可以很花俏唷!!
可以粉雕也可以貼鑚~水晶可以做的 光療都可以做!!
只要告訴Julia你的訴求 Julia都能盡力為您服務唷^^~

做完指甲後~水水感覺好舒服的顏色~
也沒有做水晶的重量&擠壓的感覺^^!!真不錯呢!!

大家趕快把握機會做光療指甲唷^^

還有最近接到很多電話&回覆問我有沒有再賣Calgel的凝膠
我要跟各位美甲師說:
Calgel凝膠的產品是行先教育制度~
所以如果需要購買Calgel產品是需要先進行教育的~
那要如何進行教育呢??
請撥打 0932 325 831 業務 王先生 Eddie  (人非常好)
或直接撥打到康盟總公司 8772 5077
她們就會請你們過去體驗Calgel的光療凝膠,
在看看你們的需求&問題囉^^


所以不要再打給我 或是留言給我問我有沒有再賣唷!!~謝謝!!
還有~Calgel真的是一個很好的產品!!
授課的王老師人也很好唷
雖然產品不便宜 但是很值得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