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大家的支持唷!!~
Julia美甲工作室真的慢慢的在成長當中~
10月左右Julia美甲工作室內會再增加一名美甲師來為大家服務!!
晚上也有妹妹APPLE(助理)為大家服務唷^^!!

Julia的工作室也從原本的右邊第二間改到左邊第一間唷!!
地址: 板橋市明德街8號5樓 501室 (左邊第一間) 
          府中捷運站2號出口步行約2分鐘到達

是Julia心的開始 也是工作室新的開始!!

Julia最近也很努力的在重新補充新的商品QQ
花了很多的摳摳~
10月中左右會跟另一位美甲師討論~重新訂製新的價目表、新的會員制度、優惠方案
只會更優惠 不會增加大家的負擔唷^^

在衛生方面也已經進購超音波消毒機、消毒器具、消毒酒精、氯液消毒劑!!~
之後會再陸續添購其他消毒設備
鋼推棒、死皮剪、磨棒進行超音波消毒~手足保養的毛巾也使用氯液來進行消毒
所以各為水水也能安心的在Julia工作室製作美美的指甲唷!!

Julia美甲工作室產品使用如下:
水晶指甲:
使用日本CAN I 水晶粉、溶劑、弱酸固定劑
光療指甲:使用日本CALGEL可卸式光療凝膠 保證不傷指甲!!
指甲彩繪:使用美國OPI 日本TINS指甲油
手足護理:使用美國頂級沙龍HIDEI'S、CAN I、ESSIE
Julia不使用來路不明的美甲商品,所使用的品牌也比外面美甲工作室所使用的商品成本高出很多
為了是讓各為水水能夠用到最好的商品~達到最好的效果!!

Julia是真的很用心的為每一位來消費的水水的著想唷^^!!
希望各位水水能感受到Julia的用心



其實今天颱風天...真的還是會很害怕
我想我應該快要有憂鬱症了==
因為我真的害怕颱風天走後 到工作室右看到空無一物的景象
心裡的陰影真的沒辦法抹滅掉~尤其颱風天
我想我這輩子應該遇到颱風天就會很憂鬱了吧ˊˋ....
Julia加油><~~不能被打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